文档帮助中心
文章分类列表

产品介绍

公司介绍:

西藏印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开始筹备,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于2016年4月在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注册成立,系武汉汉藏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的母体公司武汉唐古拉汉藏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先后被国家民委、湖北省民宗委、武汉市民宗委评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基地,也是西藏自治区人社厅和湖北省人社厅联合授牌的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湖北省文化厅授予的湖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共青团湖北省委、共青团山南地委共同授牌的青年创业就业见习基地,湖北省教育厅授予的湖北省西藏籍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同时也是武汉市旅游局授予的武汉旅游特色街区。

西藏印象电子商务公司紧紧围绕国家“精准扶贫”政策,致力于发展西藏农村经济,引导藏区农副产品走出西藏,并围绕西藏民族特色,打造特色文化旅游产品。通过“互联网+”的思维与手段,将藏区传统农副特色产品与民族工艺品的工业设计国际化升级,依托西藏现有的丰富资源,提升品质,全新“贯标”,创多种“绿色食品”、“原产地标志”产品,争创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并以全球化视野,用全新理念设计开发高端旅游消费新产品。

同时,我们还将致力于赋予西藏自治区内“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传承人相应产品的新生命力,坚持“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运用网络媒体传播手段,宣传推介民族瑰宝。

公司拟运用国际互联网线上渠道,以“众智”、“众帮”、““众筹”、“众创”的方式,发挥民间市场的力量。立足藏源山南的腹地乃东区,将孵化、带动、引领、集聚一批同业和上下游企业有序快速成长,在山南市乃东区汇聚一批创新创业企业,建设管理电子商务主题众创空间,以点带面实现电子商务与精准扶贫相结合。

公司将借国家经济新常态的东风,集合线上购物,线下体验的O2O多元化模式积极拓宽电商平台,将藏区农牧民提供的优良的农副产品、旅游资源与汉地的潜在购买力相结合,改善藏区农牧民落后的生活条件,从而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并依托武汉已建成的西藏产品华中综合销售展示中心——西藏印象作为发展的根据地。西藏印象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集食、购、娱一体,已经成为华中地区西藏民族特色产品的汇聚地,公司致力于将西藏印象打造成为西藏民族产品拓展内地市场的展示平台和华中市场的前哨。

公司计划在内地和沿海主要城市建成数十家藏区特色文化与商品线下体验旗舰店,在山南乃东区建设产品加工、检验、仓储、配送、市场数据采集与分析、企业孵化基地。以此形成产销结合、上下游联动、全国布局的稳步发展模式,力求将公司做大做强。

 

产品APP介绍

该应用主要是主打西藏文化的电商平台,通过电商的渠道来传播西藏文化,在界面中可以看到玉器、藏文化长廊、高原饮食、西藏服饰、男装等一些西藏特色的商品,人们可以通过选购来选择自己喜欢的商品。该应用包括首页、分类、购物车、我的这四个大板块,应用简单便捷,易操作,希望能传播更多的西藏文化。

产品截图:


 地址:山南市山南地区结巴乡统筹城乡示范点(乃东武汉产业援藏园)

 联系方式:18607189150